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开展“谱写党史伟业、讴歌党建史诗”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8日下午,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以“谱写党史伟业、讴歌党建史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活动分为“看”、“学”、“谈”、“温”四个阶段进行。电影剧情跌宕起伏,既有人文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我们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跟着电影看党史,党员干部们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业,感受峥嵘岁月的激情与奋斗;跟着电影学党史,党员干部们回顾抗日战争那段历史,铭记建党建国的百年风雨;谈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影片、学习党史,真正立足实际,对标对表,分享个人感受,描绘未来蓝图;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前进道路上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致力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学深学透中央、省委、市委的相关要求,把准指导思想、根本原则,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自选动作要创新出彩,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学习中汲取力量、收获感动,发挥纪检监察工作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锤炼能力素质,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