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靠,3月25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万兵主持,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委机关干部及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共10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精神洗礼,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的思想锤炼,是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推进有力、落实有效。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地学习教育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扎实地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后,邀请党史专家市委党校副校长孙红梅同志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