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2

  3月18日,五大连池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琳丽为全市政法队伍作廉政教育报告。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许洪彬主持报告会。



  廉政教育报告会上,张琳丽以“常鸣廉洁警钟涤荡顽瘴痼疾努力打造新时代五大连池政法铁军”为题,从“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勇于正视政法系统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积极推动教育整顿,深化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向全市政法队伍作了廉政教育报告。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惩腐打伞”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让全市广大政法干警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明晰“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


  张琳丽要求,政法队伍要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十四五”顺利开局,建设平安五大连池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