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捐助暖民心募捐活动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结合机关单位与社区党建“十联十促”活动,为救助天鹅社区一户患病贫困居民家庭,于5月12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爱心捐助暖民心”募捐活动。你50、我100,104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涓涓友爱帮助细流汇成一股暖流,将颗颗爱心变成了祝福之光……


  这次捐款的对象名叫封白白,是天鹅社区居民,是社区的低保户。妻子郭艳红高位截瘫卧床,封白白无微不至的照顾了35年。近日封白白突患重症脑出血,在北安市黑龙江省第人民三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家庭贫困,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用。市纪委监委党总支得知该情况后,立刻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捐助活动现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及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奉献爱心,部分因公外出无法现场参与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请同事代为捐款,整个捐款活动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投入捐助箱内。捐款结束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万兵亲赴医院看望,将所筹集的9300元现金现场捐赠给受助人,为他们送去了来自纪检监察机关的温暖。在医院病房陪护的患者女儿封巧玲流着泪水激动地说:“真诚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纪检监察干部们的关心和帮助,不仅给我们送来慰问金,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还来医院探望,我真的非常感动,谢谢你们!”



  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先锋部队,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群众心坎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次捐祝活动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温度”,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守初心、提信心、用诚心、赢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