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以考促学 以考敦行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准确把握两个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7月24日下午,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的目的是“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自觉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参加范围含盖委机关、派驻、巡察全体干部,参考率达到100%。考试中,大家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发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运用制度开展监督执纪执法的能力。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做到忠诚无私、干净无我、担当无畏,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依纪依法履职,自觉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