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大讲堂”巡回宣讲(五)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近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走进市委党校,开展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题的巡回宣讲活动,本次授课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全市机关事业各单位党务工作者400余人全体参加。


  宣讲人刘宝辉同志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热情宣讲,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纪律和党的纪律建设、加强纪律建设的必要性,教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课题。要时刻自警自省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越雷池,方能行稳致远。
  此次巡回宣讲是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常态化等重点工作,进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又一举措,旨在通过巡回宣讲的方式,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触手向基层延伸,层层传导压力,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切不可以身试法。同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责为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重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用好责任追究,开创履职担当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