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大讲堂”巡回宣讲(四)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公安干警学习日常。近日,市纪委监委走进龙镇派出所开展“听讲座明法纪守规矩—廉政警示教育大讲堂”巡回宣讲活动。

  讲座以明标准、知敬畏、守规矩为主题,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服务员展开,结合公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本领域内的一些典型案例,运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教育引导大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色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就落实政治要求、工作要求、纪律要求,自觉加强公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公安干警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严以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公安干警的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提升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授课结束后,公安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结合警示案例深刻检查剖析,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做到服务大局,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