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五大连池市召开“强纪律 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专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5

  按照黑河市委专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1月25日,五大连池市召开“强纪律 转作风 抓落实 促发展”专题教育学习会,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五大连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印平主持会议。



  

  该警示片选取了黑河市13名领导干部职务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通过情景再现、涉事官员忏悔等形式,讲述了他们把人民赋予的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蜕变过程,深刻剖析了其思想根源和给自己、给家庭、给党的事业和政治生态等带来的重大危害。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会,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积极营造坚守正道、积极向上、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清廉环境和氛围,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护航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市九次党代会提出“加快打造‘一城两区’,奋力谱写新时代现代化五大连池建设新篇章”宏伟蓝图的实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市在职处级领导干部、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中省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