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进驻公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从2020年10月下旬开始,开展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巡察组采取“常规+专项+回头看”的方式,集中对5个单位开展巡察,并延伸至其所属机构及服务窗口,其中对市人社局、医保局依法履职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根据中央、省市委要求,各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围绕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监督实效,重点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紧扣医保社保部门职责使命落实医保社保方针政策、法规制度;落实中央关于医保社保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要求情况;落实医保社保基金监管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

市委巡察组从10月下旬起,依次进驻市委编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常规巡察,进驻市人社局、医疗保障局对依法履职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依规依纪依法监督、群众办事难、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巡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30日



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巡察对象及联系方式

组别

组长

副组长

巡察对象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寄信地址

市委第一巡察组

祁昕

 

迟淑艳

 

市委编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3234566001

wdlcsdsxcz@163.com

五大连池市委第一巡察组511室(德都大街583号)

 

市委第二巡察组

张彦

王亮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医疗保障局

14704566017

 

 

 

 

wdlcdexcz@163.com

五大连池市委第二巡察组512室(德都大街583号)

 

张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