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廉洁过好“端午节”的通知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各党(工)委、党组,相关单位:
  “端午”将至,为巩固扩展疫情防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现将“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遵守防控纪律。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增病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示我们目前疫情防控仍然复杂严峻,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意识,落实落靠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严谨开展“回头看”,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切实履行防控社会责任和工作职责,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二是坚决抵制“四风”。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履行“一把手”职责,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坚决杜绝公款购买赠送节礼、收受礼品礼金、滥发津补贴、公款吃喝、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操办婚庆事宜、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发生,确保廉洁过节,共同维护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筑牢防汛防涝防线,强化治理超限超载,服务招商引资和“地摊经济”,深化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复苏发展。
  四是严肃追责问责。纪委监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疫情防控失职渎职等问题、顶风违纪“四风”问题、破换营商环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精准稳慎“一问三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推动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0456-6322384
  监督举报邮箱:WDLCDFZFJDS@163.COM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大连池市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