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五大连池市关于开展败坏机关作风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举报的公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问责组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败坏机关作风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举报,重点受理社会各界对有关单位、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以下问题举报:
  一是贯彻上级和市委决策部署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或者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脱离实际脱离群众等问题。
  二是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不到位、不坚决、不深入,工作消极应付、敷衍塞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
  三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履职不力影响高质量发展问题。
  四是在服务群众和办理涉企事务时推拖躲挡、态度恶劣、吃拿卡要、效率低下、社会形象恶劣等问题。
  五是行政执法部门和司法机关随意执法、滥用行政自由裁量权、违规检查等问题。
  六是在行政审批和市场监管等方面失职渎职、乱收乱罚、以权谋私等问题。
  七是在经济发展活动中违反规定程序,不顾实际拍脑袋决策,导致决策失误,造成重大损失和影响等问题。
  八是领导干部违规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土地使用权出让、政府采购、招投标、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中介机构服务以及在项目审批、资金分配、工程结算等过程中说情打招呼等问题。
  九是其他败坏机关作风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监督举报电话:纪委监委信访室0456-6322384
  监督举报邮箱:wdlcdfzfjgs@163.com


                                五大连池市作风整顿办监督问责组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