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八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八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市八届纪委五次全会召开后,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综合监督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紧紧围绕市纪委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的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好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五大连池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市供销社贯彻落实会上强调,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深化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求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迅速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工作本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及党组的安排部署,将结合供销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商务粮食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会议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特点,结合商务粮食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认识。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在学习中增强理想信念、党性观念、纪律意识、政治意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运用述职述廉、全员签订责任书、定期进行廉政谈话等方式,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纪律约束。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严守纪律规矩,严守纪律红线。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要保持常抓的韧劲和常抓的耐心,不断深化作风建设。


   红旅中心及时学习贯彻了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对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的监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等各项制度;要建立完善廉政风险点防控机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保持机关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