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强落实、提质效第三片区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9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印平主持召开强落实、提实效第三片区工作推进会议。制定《五大连池市重点工作分区包片强落实、提质效第三片区工作方案》,对农垦、森工、监狱所、融通公司等近期督导工作的督导内容、工作时限等进行研究部署,同时设立四个工作组分区、分片开展督导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洪彬出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工作组要聚焦全市、全局性重点工作和短板弱项,结合深入开展的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督促各战线、各领域迅速提质提效,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重点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在做好日常督导的同时,突出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秸秆禁烧、生态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等全局性重点工作督导,定期调整督导工作重点。二是工作组既要按照强落实、提质效第三片区工作方案组织做好集中分片督导,又要按照重要督导内容健全督导机制,开展督导检查。三是工作组对重点督导工作任务要及时掌握、阶段总结,纳入“四个体系”闭环管理,精准梳理工作中的正反面典型,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对重点工作落实不力的农垦、森工、监狱所等属地单位,首次进行全市通报,工作仍无明显改进的函告其上级公司或上级主管单位,并提出处理问责建议,进一步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