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聆听红色故事 感悟革命精神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近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聆听观看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学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故事会》,会后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研讨,让红色基因浸入心扉。
  
  参会的同志被《送西征》《巍巍朝阳山》《军帽上的红星》《从童养媳到抗联女战士—邢德范》《夫妻松》《老道窝棚》《我的爸爸—史化鹏》《桥》等一部部鲜活、生动的红色经典故事所激励和感染,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人民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后党总支组织党员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中多位同志指出,五大连池市是一片红色的热土,要更加深入的弘扬红色文化和抗联精神,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继承、传播和发扬好红色文化。党总支和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红色教育”,推动红色文化教育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相结合,让红色文化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里生根发芽,并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