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捐赠棉衣 传递温暖——市纪委监委开展“我为困难群体送寒衣”活动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帮助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市纪委监委工会积极响应市工会号召,组织委工会职工开展了“我为困难群体送寒衣”活动。

  活动中,委机关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有的克服在外办案无法捐赠的困难,委托亲属代为捐赠,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截至到9月28日,全委工会职工共捐赠棉衣82件,并通过市工会及时送至困难群众手中。


  此次捐赠活动,让干部职工通过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进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今后一定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帮扶活动,为贫困家庭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