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举办《应知应会系列丛书》导读课程光盘第1期培训班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按照省、黑河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8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应知应会系列丛书》导读课程光盘第1期。光盘课程内容丰富,通过案例分析,详细地阐述了审查调查措施、谈话措施、讯问措施、查询措施等多项措施在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内容,逐项明确相关工作规范、基本要求和业务流程,多角度立体呈现了应知应会有关业务知识。


  培训课后,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审查调查知识、工作方式方法等进一步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提高工作本领。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将“丛书”做为下半年重要学习任务,把系列丛书作为指导实践的“工具书”,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深入分析思考,做到带着问题学,对照工作学,全面反思平常工作的程序、方法、措施是否都科学得当,是否存在短板不足,做到学用结合,切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