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支部举办 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讲党课、参观廉政主题公园、重温入党誓词等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和激励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开展。
  讲党课学党章。支部书记刘宝辉以“认真学习新《党章》勇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党章》的历史沿革为切入点,对新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深入学习新党章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责任义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全体参会人员专心聆听,接受党性洗礼,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执法者必先守法,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参观廉政主题公园。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党风廉政主题公园参观和接受教育,了解五大连池市党风廉政主题公园建立的主要目的、宗旨和整体布局,通过参观环环相扣、紧密衔接的廉政沿革、廉政典故、廉政家风、勤政楷模、廉政书法等板块,了解“廉”“察”从古至今的演变及含义,通过参观古今廉政勤政典型代表人物雕像,学习先辈们恪尽职守、鞠躬尽瘁、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秉公执纪。



  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的誓言让现场所有党员重新感受入党时的情怀与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