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警示教育通报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4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主持召开专题警示教育通报会议,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作为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有效途径,切实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不敢担当、不敢碰硬、业务不精不专、本领恐慌、工作不深不严不细等问题,认真对照反思,深刻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标准、真查实改、知行合一,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深化全员培训,提高能力素质,邀请法律专业人士授课,组织业务骨干交流研讨,全面开展政治、纪法、技能培训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切实提高整体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政治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按照省纪委张巍书记要求的八项工作重点,对标对表、保质保量抓好贯彻落实。“五一”节日期间要充分发挥3个监督方阵作用,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春季防火、脱贫攻坚等监督检查工作。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委内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