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2日,伴随着这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大家集体到电影院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组、巡察机构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共分为7个故事,取材自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剧中的人物们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大事件背后,小人物们付出的辛勤与汗水,给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被影片中革命先辈们坚守初心、执着奋进的精神深深感动。  


  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开展了讨论,大家在讨论中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纪委监委党支部广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热情,推动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