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前行。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共同为祖国母亲庆生。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体观看国庆阅兵和座谈研讨三项内容。党员干部们早早的来到会议室,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等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的开始。当习近平总书记登上天安门城楼发表讲话时,电视机前全体党员凝神观看,不时的认真做着笔记。当听到习主席满怀豪情的说“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当看到军队官兵们以铿锵的步伐、整齐的排面、磅礴的气势,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向党和人民宣誓: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时,大家热血沸腾,掌声阵阵,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围绕“祖国在我心中”这一主题开展座谈,分享各自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和观看大阅兵的心得和感悟,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表达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党员干部们表示,此次庆祝大会习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阅兵充分展示了英雄部队新时代的新形象,展现了新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和国家的重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