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市纪委监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琳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赵显峰作指导讲话,并对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强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注重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与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摆布好时间和精力,使主题教育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践成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以主题教育凝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正风反腐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连波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