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五大连池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党工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近日,市城管执法党工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晋参加会议并宣读处分决定,局党工委书记王殿佳主持会议。局机关和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晋组长宣读了违纪干部处分决定。被处分人态度诚恳做了深刻检讨,局党工委书记王殿佳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做表态发言。王晋指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清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要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线,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手中权力不滥用,监督制约不缺失;要严格落实规定,不放松作风建设,时刻牢记职责宗旨,加强党性党风党纪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专心谋事、踏实干事,全力争先创优。


   “今天的会议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违纪违法事件再次警醒我们,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廉本色。”一位参会的干部会后说道。此次警示教育大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