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审计局党组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根据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按照市委第五轮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总体部署,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结合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召开以“市委第五轮巡察组巡察整改落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人员参加。


  会上,刘汉军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本人作表态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实实在在谈问题、直截了当点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刘汉军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查摆问题只是开了一个头,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整改上。局党组要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间,一项一项地整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效,制定和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