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学习阶段(一):青山街工委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5月12日上午,青山街工委召开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会议,街道党委委员和全体街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在全市开展姜国文案件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由街工委书记刘丽华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全体街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姜国文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牢记初心使命,正确看待和运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忠诚履职尽责。二是务必加强政治学习。一定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培养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党内政治准则,推进街道工作规范化、法制化。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严肃政治生活,要洁身自好,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为建设街道良好的政治生态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