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廉洁文化】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参观廉洁主题艺术展 筑牢拒腐防变警戒线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全市崇廉、尚廉、思廉、敬廉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纪委监委联合市文联共同举办廉润连池•廉洁文化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11月17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参展。



  展览共展出书法、国画、版画、剪纸、篆刻、摄影等多个艺术类别150余幅作品,全市广大艺术家、文艺爱好者以及党政干部积极参与,围绕廉洁文化主题认真构思、精心创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独特的艺术形式传递廉洁理念。展陈作品寓意深远、启人深思,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从不同角度展现我市民众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以及我市廉洁文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既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观展现场,百余幅风格迥异的作品依次陈列在展厅中,大家纷纷驻足在书画美术摄影作品前细细观赏,互相探讨对作品的看法,体会其中深意,在受到了艺术熏陶的同时又接受了深刻的廉洁文化洗礼。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对廉洁文化建设的直观教育,更是一次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益的“充电”。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