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印平深入农垦属地部分单位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按照五大连池市重点工作分区包片强落实、提质效第三片区工作部署,9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印平深入龙镇农场有限公司、引龙河农场有限公司等地,就疫情防控、生态环境治理、秸秆禁烧、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印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农场域内的商超、医疗卫生机构、药店等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查看健康码扫码登记、测温、戴口罩、重点场所消杀、重点人群管控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刘印平强调,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采取科学有效措施,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切实加强排查,按照点面结合、属地管理的原则,通过网格化管理、地毯式筛查,充分发动群众,坚决做到疫情排查工作不漏一人;加强与相邻县市区的沟通与联系,联合排查、信息共享,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三要加强物资储备管理,卫健、医疗等部门要及时做好口罩、防护服、消杀药品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和管理,以站点为单位,统筹安排、合理调度。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引导,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护,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五要强化监督检查,纪检机关要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拿出“零容忍”的态度,严法纪、促落实,当处即处、严查快处,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疫情不灭,督查工作不结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督导检查中,刘印平还就生态环境治理、秸秆禁烧、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