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进驻公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从2021年3月中旬开始,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展开,市委组建3个巡察组,对市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等7个单位和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延伸至其所属机构。其中对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十四五”规划实施、提升治理能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发现和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中共五大连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