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五大连池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11

10月26日,五大连池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全省巡察工作视频会议、十二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和黑河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巡察工作,对八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

五大连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洪涛出席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宣布八届市委第七轮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琳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当前巡察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保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践行职责使命的需要。把握监督关键,找准发现解决问题的着力点。突出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常规巡察。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在落实巡视巡察、主题教育、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整改方面。注重对标对表,专项巡察做到“三个聚焦”。聚焦医保社保政策落实,聚焦依法依规监管,聚焦解决群众“办事难”。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巡视工作方针,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自觉增强法治意识特别是程序意识,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方案,认真落实组长负责制,严格执行组务会制度,严格落实巡察底稿制度。坚持实事求是,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政策标准,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强化纪律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