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信息公开
团结镇党委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活动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按照市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4日,团结镇党委召开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月”活动推进会议,同时,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章党规党纪及理论知识,全镇干部、各村“老三位”、社区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国超强调,要以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推进清廉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内在要求和有效形式。要坚持效果导向,使党员干部从警示中得到教育。自觉用好警示教育这面镜子,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触动思想、触动灵魂;通过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注重防范风险,切实防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防范党的政治建设领域的风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防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树立正确的名利观、权力观、品行观,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要精心组织,严肃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精心组织,把“七个一”活动涉及我们乡镇的活动要落实落靠,最大限度增强警示教育的效果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