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批准,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决定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计划公开选调公务员36名。本次公开选调不设具体岗位,根据工作需要,结合选调人员实际情况,安排具体工作岗位。
  二、选调范围
  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公务员或经省级公务员统一考试招录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
  (2)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5日以后出生)。有纪检监察工作经历或全日制教育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15日以后出生);
  (3)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父母、配偶等家庭成员现在五大连池市居住的优先考虑;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服务期限已满。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干部档案“三龄二历一身份”重要信息存疑的;报名或现场资格确认中无法认定清楚影响选调及任职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尚未作出结论的;
  (3)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员法》规定回避关系的;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五大连池市管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由于疫情影响,报名采取先电话预约后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电话预约报名时间: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不休息)。
  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休息)。
  报名人员须在上述报名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报名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请及时与选调部门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选调部门无法联系到报名人员的,报名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报名地点: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三楼310室。
  报名和咨询电话:0456—6320830。
  报名联系人:佟部长;    手机:13846539090
  报名人员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在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
  4、本人《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干部基本信息审核认定表》复印件,需正反面复印,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5、机构编制平台内打印《机关单位人员信息表》或《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表》(参公事业单位人员)并加盖编制部门公章;
  6、填写《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报名表内所在单位意见、所在地组织部门意见处需注明:同意报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7、自荐材料,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工作简历、主要工作成果、受表彰等情况;
  8、正式党员提供所在党委开具的《党员登记表》并加盖党委公章。预备党员提供所在党委证明材料并加盖党委公章。
  9、本人近期2寸同版免冠照片4张。
  (二)资格确认。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格确认,审查结果电话告知报名人员,如发现填报信息不实,取消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三)组织考察。报名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将成立考察组,对考察人选档案进行审核,并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等进行全面考察。报名人员自愿放弃选调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提出。
  (四)公示与办理相关手续。根据组织考察情况确定选调人选,在五大连池市政府网、五大连池市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五大连池发布)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调转手续(签订最低服务年限承诺书)。 
  五、优惠政策
  被选调的人员如配偶在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并要求随同调动的,五大连池市将予以接收,根据其配偶原工作单位性质安排工作。
  六、纪律要求
  参加选调人员在选调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选调资格的,取消选调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


  附:《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