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市召开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1129日下午,五大连池市召开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市委巡察办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洪涛同志宣读了关于五大连池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的决定。任命市监委委员朱宜智为专项巡察组组长,市委第三巡察组长韩冰为专项巡察组副组长,配备住建工程建设专业人员、规划专业人员、审计工作骨干、财会专业人员、文字综合人员各1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琳丽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央、省、黑河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安排部署五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上下联动工作的重要会议。指出巡察组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巡察重大意义;要精准发力,聚焦人防系统主体落实不到位问题、人防项目违规审批验收问题、异地建设费违规减免和使用问题、人防工程出租牟利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五大突出腐败问题;要注重质量,确保专项巡察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强调巡察组要加强团结协作,依纪依规依法,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点,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精准度,确保此次上下联动专项巡察巡出声威、巡出成效。

会后开展人防工作业务知识专业培训和巡察保密知识学习,巡察组成员签订了保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