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开展案件质量评查 力促办案质量提升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黑河市纪委监委评查组到五大连池市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为规范审查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案件审理水平,20181128日,黑河市纪委常委杨海涛一行三人来到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五大连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琳丽陪同评查。

评查组听取了我委执纪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后,重点对我委办理的科级以上干部或重处分案件的卷宗进行了评查,针对我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正,同时对我委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杨海涛常委做了重要讲话,阐明此次评查的重点和任务,通报了省纪委案件质量评查的情况及存在的普通问题,对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两个坚决维护”;二是严把案件质量,打造铁案工程;三是加强审理队伍建设,提高综合能力。

杨海涛常委还对我委的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化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及涉黑涉恶腐败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