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市召开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4日,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察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副书记王海岩同志传达了黑河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容玉奇同志作了讲话。容书记讲话从正确认识当前纪检监察信息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困扰我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提升的主要因素和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信息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同时,又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深入分析了全省、黑河及我市的形势和问题。

会议对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全市各基层纪委、纪检组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容书记讲话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研究部署,狠抓贯彻落实,推动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各纪委、纪检组要结合我市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确定的下半年工作重点,紧密联系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突出重点、抓住特色,集中优势、搞好突破,快速反映工作情况、跟踪工作动态,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水平。第三,各纪委、纪检组要把这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信息员的队伍建设。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意识,为领导决策提供充足、详实、可靠的依据,为纪检监察信息提质增效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