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报告
五大连池市召开八届市委 第一轮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会议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7月26日,五大连池市召开八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会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容玉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容玉奇指出,巡察组要以整体布局谋划到位、内外统筹协调到位、监督管理服务到位这“三个到位”为基本,切实发挥好巡察办作用。以素质要过得“硬”、精神要吃得“透”、业务要学得“精”、职责要分得“清”、思路要放得“宽”、工作要做得“实”这“六字口诀”为重点,真正履行好巡察组职责。

容玉奇强调,作为巡察干部,既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压力,更严酷的是我们还面临着拉关系、求放水、被围猎的风险,这就要求巡察干部自身要严于律己、严守规矩、严守“十个不准”这个标尺,有所为有所不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工作实践中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良好形象,为全市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做出努力和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宫凯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八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八届市委第一轮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负责同志、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