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四大班子成员及有关领导收听收看黑河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127日,中国共产党黑河市第六届纪委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黑河市隆重召开,各县市(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我市市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长和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会上,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作了重要讲话。

秦恩亭指出,这次市纪委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黑河市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持续用力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政治生态持续全面好转。

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秦恩亭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以敢于直面问题的勇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以抓铁有痕的狠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全面振兴的关键之年。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聚焦服务大局,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聚焦体制建设,在提升监督效能上下功夫;聚焦专项整治,在维护群众利益上下功夫;聚焦日常监督,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聚焦从严执纪,在惩治腐败行为上下功夫;聚焦自身过硬,在打造坚强队伍上下功夫,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如磐石的决心履职尽责。

秦恩亭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黑河跨越发展、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