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及时传达全省政法系统惩治腐败培训班、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培训班结业式精神

来源: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为了将全省政法系统惩治腐败培训班、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培训班结业式上李力同志代表省纪委监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于5月17日召开专题常委、监委(扩大)会议进行贯彻落实。五大连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琳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在结业式讲话中李力同志深入分析了我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良好态势和面临的复杂形势并严肃指出了市县区纪委监委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这对我们干部监督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结业式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纪委监委召开此次培训班结业式精神,规范言行,全面强化自我监督,严格执行规则和规定要求,严格规范纪检监察工作流程,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践行好“两个维护”;二要以坚决的态度,严格按照张巍同志“务实抓、抓具体、见成效”的要求,逐条逐项贯彻落实两个《意见》。干部监督室要抓好牵头负责任务的落实,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其他牵头责任部门也要抓好任务落实,部门间相互配合,发挥最大合力促进贯彻落实两个《意见》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准确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更加坚定自觉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五大连池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