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之窗
建设乡纪委开展村务公开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为进一步做好村务公开工作,推进村务公开化、规范化管理。4月15日至20日,乡纪委书记王丽劲茁带领乡督查组,对全乡9个村近期村务公开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通过查看公开栏、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村级村务公开栏建设、村务公开内容、村务公开档案资料等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了解公开资料是否详实全面、公开时间是否及时、公开设施是否规范齐全等。督查中发现,各村对村务公开工作都比较重视,大部分村已按照村务公开制度,及时公开村里的各项事务。但也有个别村存在财务公开内容不完整,公开资料不及时等问题,对此,督查组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明确提出,各村要把村务公开作为常规工作来抓,通过村务公开,让村民参与到村级事务民主管理中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据建设乡纪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