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政务处分
【权威发布】关于五大连池市小区防疫卡口发生肢体冲突事件 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针对近日网络传播的五大连池市一位老人因没有健康码、与小区防疫卡口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五大连池市迅速成立由纪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经查,张某某作为小区防疫卡口值守人员,工作方法简单粗暴,态度生硬,服务意识差,导致与进入小区的外来办事人员马某某发生肢体冲突。经五大连池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某某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五大连池市将认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批评,以此为戒,全面加强对各小区防疫卡口值守人员的监督管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五大连池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