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政务处分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室组联动打好日常监督“组合拳”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探索委内监督室与派驻组联动检查方式强化日常监督,实现经验共享,力量互补,融会贯通,推动日常监督有形覆盖精准施治。


  近日,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与党风政风监督室成立联合督查组,深入草原林业局所辖八个林场,采取现场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班子“一岗双责”、内控机制建设、廉政风险点管控以及谈心谈话要求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督导期间查阅资料16册,与班子成员谈话19人,现场反馈立行立改问题6个。通过督导,各林场认识到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强化廉政风险点管控,落实落靠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督导组同时检查了疫情防控、防旱防汛物资储备及值班值宿情况。总体看,各林场能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近期重点排查北京市来返人员,各类物资储备充足,值班值宿安排科学合理,全员备战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