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纪政务处分
关于重申纪律要求廉洁过好中秋节、国庆节的通知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各党(工)委、党组、直属总支:

      2018年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 “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如下:

      1、严禁使用公款购买和赠送月饼等节礼;

      2、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

      3、严禁借节日之机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4、严禁使用公款相互送礼、走访;

      5、严禁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活动;

      6、严禁举办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节日庆典及联欢活动;

      7、严禁违反规定以各种方式收送“红包”、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土特产品;

      8、严禁接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

      9、严禁接受与本人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提供的各种奖励和赞助;

      10、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九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

      全市各级党组织、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把狠抓“两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亲自部署、旗帜鲜明、敢抓敢管,自觉承担起宣传发动、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等职责。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认真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不收手、不知止,隐形变异、顶风违纪的,要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456-6322384,6320275。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五大连池市监察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