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信息公开
疫情期间市纪委监委门卫室 接收快递的相关规定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强化委内卫生安全,现对委机关办公楼门卫室接收外来快递工作提出如下规定:

1、接收外来快递时,保安人员要避免与快递人员产生肢体接触(需与快递人员保持1.5米以上距离),必须由快递员将快递放在指定“快递消毒区”,保安负责对快递进行消毒(先对外来物品整体喷洒消毒液,间隔10分钟后,再喷洒酒精)。

2、对货到付款的快递,由接收人付款后(采取微信支付,避免与快递人员接触),待保安人员对快递进行消毒后方可拆包验货,拆包后,由保安人员对内部物品进行二次消毒后方可验货。

3、委内人员如有邮寄快递的,应采取到快递公司进行邮递,尽量减少快递人员进入委办公楼内。

4、保安人员在接收快递、消毒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手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请委内办公同志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建议大家统一在中午、下午下班期间到门卫室领取快递,共同做好办公场所卫生安全工作。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