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强化内部监督 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 五大连池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五大连池市纪委监委在队伍建设工作中,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进一步延伸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内控机制在实际工作中的约束执行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近日,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牵头,联合组织部成立暗访督查组,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工作期间考勤作息、请销假制度、机关办公秩序和精神风貌等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多次暗访督查。


  督查组为了体现检查的临时性、随机性每次都是临时确定暗访时间,并采取突击访查、调取录像、固话报岗、微信定位、查验扫码等多种方式对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各驻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发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考勤作息、请销假制度、机关办公秩序等制度执行情况较好,均能坚守岗位,积极工作,遵规履职,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市纪委监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大内控监督力度,强化监督保障制度落实落靠,努力把队伍锻造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纪律严、形象好”的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