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纪委监委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突出问题,现将受理问题范围、反映问题渠道和方式公告如下。
  一、受理问题范围
  (一)窗口单位服务不优问题。重点受理弄权勒卡、违规办事、执法不公、与“黑中介”内外勾结牟取不正当利益等问题。
  (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到位问题。重点受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执行不到位、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办人情税、关系税等问题。
  (三)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不严问题。重点受理对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不达标,保健食品、药品虚假宣传和违规生产经营等行为监管不严问题。
  (四)打击欺诈骗保履职不力问题。重点受理对以“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等骗保行为审核不严、监管不力等问题。
  (五)涉及上述4个领域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二、反映问题渠道和方式
  (一)举报电话:0456-6322384;
  (二)举报邮箱:wdlcdfzfjds@163.com;
  (三)来信地址:五大连池市德都大街583号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164199。


                                                中共五大连池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大连池市监察委员会
                                                    2022年6月22日